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9 正文

王希烜

2020-12-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希烜,男,15岁,现就读于滨城区第三中学。他学习成绩优异,热心公益,13岁时便成为中国志愿者的注册成员。他多次组织同学参加“绿色环保行”活动,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带头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他坚持去老年公寓、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服务;清明节,他带领同学参观“怀周祠”,前往渤海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暑假里,他积极宣传防溺水知识,学习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术。因为表现优秀,他被评为滨城区“优秀学生干部”、滨州市“普法优秀少年”,荣获志愿者组织“优秀组织青年”“爱心传递大使”“公益小天使”等荣誉称号。

推荐关键字

  王希烜,男,15岁,现就读于滨城区第三中学。他学习成绩优异,热心公益,13岁时便成为中国志愿者的注册成员。他多次组织同学参加“绿色环保行”活动,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带头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他坚持去老年公寓、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服务;清明节,他带领同学参观“怀周祠”,前往渤海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暑假里,他积极宣传防溺水知识,学习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术。因为表现优秀,他被评为滨城区“优秀学生干部”、滨州市“普法优秀少年”,荣获志愿者组织“优秀组织青年”“爱心传递大使”“公益小天使”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