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9 正文

张嘉硕

2020-12-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嘉硕,男,11岁,现就读于滨城区第一小学。他爱好广泛、品学兼优。先后获校“三好学生”“数学之星”“优秀班干部”“速算小能手”等30余项荣誉称号。2016年,被评为滨城区“书香少年”,在山东省第八届“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中小学讲故事比赛中获三等奖。2017年,参加“星星火炬杯”英语大赛,获得滨州市一等奖,山东赛区银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2018年,主持学校十岁成长礼,在“迎国庆诗文朗诵会”上担任领诵,荣获滨城区第一小学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推荐关键字

  

 

  张嘉硕,男,11岁,现就读于滨城区第一小学。他爱好广泛、品学兼优。先后获校“三好学生”“数学之星”“优秀班干部”“速算小能手”等30余项荣誉称号。2016年,被评为滨城区“书香少年”,在山东省第八届“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中小学讲故事比赛中获三等奖。2017年,参加“星星火炬杯”英语大赛,获得滨州市一等奖,山东赛区银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2018年,主持学校十岁成长礼,在“迎国庆诗文朗诵会”上担任领诵,荣获滨城区第一小学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