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乡村 正文

泊头镇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6来源:和谐泊头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创卫工作,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向人民群众倡导健康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辖区环境,近日,泊头镇结合全民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爱国卫生月”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关键字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创卫工作,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向人民群众倡导健康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辖区环境,近日,泊头镇结合全民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爱国卫生月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准时集合领取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绿化带、商业街道路路面、政府院内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同时,对店铺门前卫生较差的门店进行说服教育,让门店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捡的捡、扫的扫,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我镇将不断深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引导群众形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镇人居环境面貌显著提升、长效保持。泊头镇宣传委员孙民春表示。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