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化动态 正文

惠民县原创吕剧《美丽庭院》获第六届农民戏剧展演月“入选剧目”

2024-03-01来源:孙子故里惠民

摘要:

推荐关键字

  近日,省文联、省戏剧家协会对第六届农民戏剧展演月活动组织工作进行表彰,惠民县吕剧票友协会演出的新编吕剧小戏《美丽庭院》被评为入选剧目,也是全市唯一一个入选剧目。

  据了解,山东省农民戏剧展演月活动是山东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典型项目、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全国)第二届宣传推选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时代风尚”先进典型。该项目充分发挥文联系统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坚持共建共享、还戏于民,在全省16市、136个县(市、区)打造永不落幕的农村戏剧大舞台。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