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机关党建 正文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关键字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渤海7路西侧,黄河五路到黄河六路路段责任路段,对公共区域的各类垃圾、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扫,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志愿活动的持续开展,充分发挥出创城工作示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