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机关党建 正文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2020年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滨州市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滨文明办〔2020〕17号)要求,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关键字

  

  

  

  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滨州市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滨文明办〔2020〕17号)要求,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部机关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持交通指挥旗,在责任路口执勤站岗,引导文明交通,劝阻不文明行为,积极为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