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机关党建 正文

市委宣传部到滨城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到滨城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开展“党徽闪耀 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关键字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到滨城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开展“党徽闪耀 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滨城区市中街道有关党员参加活动。部机关和街道党员干部身着志愿红马甲、手拿清扫工具,对社区路面、健身广场及楼道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对小区内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对小区的陈旧公益广告进行重新更换。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双报到”志愿服务既是党组织的要求,也是联系群众的方式,当前创城进入冲刺阶段,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聪明才智,多渠道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把力、加把劲。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