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机关党建 正文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

2020-07-0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根据《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的通知》要求,6月30日,市委宣传部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推荐关键字

  

  根据《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的通知》要求,630日,市委宣传部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观看完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里,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十分有意义,很受洗礼鼓舞,下一步,将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以“创新实干担使命、忘我奉献践初心”的勇气和魄力,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更多宣传思想力量。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