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重要活动 正文

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2019-07-29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摘要: 盛夏高温,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止中暑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铁路建设一线职工安全度夏,近日,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班福忠带队赴滨港铁路二期工程5个施工标段和2个监理标段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关键字

   

  将茶叶送到铁路建设一线职工手中

  盛夏高温,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止中暑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铁路建设一线职工安全度夏,近日,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班福忠带队赴滨港铁路二期工程5个施工标段和2个监理标段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一起合影留念

  班福忠一行为铁路建设一线职工送去了西瓜、矿泉水、茶叶和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带去爱心和清凉。他代表中心向顶烈日、战酷暑的广大参建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在高温酷暑的天气里,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保证安全生产。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牺牲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创出新业绩,为实现年底完工的目标任务奋力拼搏、全力冲刺。班福忠向各参建单位承诺,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将以优良的实干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积极提供“保姆式”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全力保障工程建设。

  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郝志亮、褚德民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