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重要活动 正文

滨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0来源: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摘要: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5日,滨州市医疗保障局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市优抚医院老年人养护中心,开展端午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推荐关键字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5日,滨州市医疗保障局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市优抚医院老年人养护中心,开展端午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带着最真挚的祝福,送上最“温暖”的心意。巾帼志愿者为优抚医院老年人养护中心的老人们带去了粽子、糕点等食品,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当天,老人们和市医保局巾帼志愿者齐聚一堂,聊天谈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景象。

  据悉,市医疗保障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的优良作风,开展富有特色的志愿活动,不断延伸服务内涵,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现医保巾帼志愿者新形象。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