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重要活动 正文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21来源: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摘要:2019年5月19日,在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中国旅游日”滨州分会场无棣县千年古桑园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推荐关键字

                

               

                  

 

 

                                       

2019519日,在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中国旅游日”滨州分会场无棣县千年古桑园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市文化和旅游局2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发放文明旅游倡议、漫游滨州画册、文明出行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

此次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滨州旅游资料发放、现场服务咨询、惠民政策宣讲、文明行为劝导等形式,宣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绿色旅游,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舆论氛围。同时志愿者还现场向游客讲解了旅游注意事项及旅游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确保市民出游的安全及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