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重要活动 正文

滨州港务集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2019-04-09来源:滨州港务集团

摘要: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相关活动的要求,学习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建设,清明节前夕,集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和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参观学习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推荐关键字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相关活动的要求,学习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建设,清明节前夕,集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和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参观学习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4月3日,集团邀请原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现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李文进来集团开展党课教育。本次党课以讲述渤海革命区革命史为中心,分别从渤海革命的作用和历史地位、渤海革命斗争的特点和历史经验、渤海革命精神的实质和历史内涵、大力弘扬和传承渤海革命精神四个方面展开授课,使大家对渤海革命区革命史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领会了渤海革命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4月4日,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进行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抗日根据地军民在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中发生的英勇事迹,大家对渤海革命区的历史有了更直观、生动的认识。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滨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活动,把渤海革命老区精神与建港精神联系起来,融合在一起,立足本职工作,紧跟新形势下港口建设的需要,用实际行动为今后滨州港和“富强滨州”的建设贡献力量。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