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重要活动 正文

滨州市南水北调局积极开展“道德讲堂”系列学习

2016-04-1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滨州市南水北调局结合中央“两学一做”活动,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扎实组织 “道德讲堂”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推荐关键字道德讲堂;南水北调局;礼仪

    

    滨州市南水北调局结合中央“两学一做”活动,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扎实组织 “道德讲堂”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至3月底,已开展“道德讲堂”6次,采取轮流领读、集中研讨等方式,重点学习了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增强了政治定力;集中学习了《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等10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的理论文章,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组织开展了礼仪培训,积极进行“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同时购买学习书籍,开展干部职工个人自学,规定每人每周1小时自学时间,每周1000字自学笔记,并定期进行交流讨论,目前,个人自学笔记已达到10000多字。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