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邹平市韩店镇开展“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5来源:滨州网

摘要:牛年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邹平市韩店镇开展“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关键字

  牛年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邹平市韩店镇开展“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福字,书画室内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据悉,此次活动,是2021年邹平市“情暖梁邹·志愿同行”“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传统文化,共圆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