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滨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进春运”活启动 50个急救包送给驾驶员

2021-02-03来源:滨州日报

摘要: 2月2日,市红十字会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的“红十字应急救护进春运”活动,来到滨州汽车总站,向客运汽车驾驶员捐赠了50个急救包,并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推荐关键字

  2月2日,市红十字会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的“红十字应急救护进春运”活动,来到滨州汽车总站,向客运汽车驾驶员捐赠了50个急救包,并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志愿者向参加培训的客运驾驶员发放了应急救护小册子,帮助驾驶员更加全面系统性的了解和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同时开展现场培训,让驾驶员直观地学习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参训驾驶员们表示,这样的急救培训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我们就会利用学习的急救知识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