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4年滨州好人榜 > 2014年10月 正文

聂云江

2020-05-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聂云江,男,1965年出生,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敬老院院长。聂云江十六年如一日把爱倾注在敬老院孤寡老人身上,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实践着“为民服务”的宗旨。他时时刻刻关注每个院民的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和院民谈心交流,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消除老人们的烦恼忧愁,让每位院民安度晚年。

推荐关键字

 

聂云江,男,1965年出生,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敬老院院长。聂云江十六年如一日把爱倾注在敬老院孤寡老人身上,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实践着“为民服务”的宗旨。他时时刻刻关注每个院民的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和院民谈心交流,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消除老人们的烦恼忧愁,让每位院民安度晚年。

聂云江初到敬老院时,院民住的是低矮破旧的土坯房,吃的是苦井水遇上大雨年,院内长期积水,条件非常艰苦。在各级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聂云江的积极努力争取下,敬老院很快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院民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喝上了甘甜的自来水,院子里近两米深的大坑也被填平种上了各样蔬菜和水果

聂云江对长期生病卧床的老人更是悉心照顾。从北京接回的患病流浪老人王井合已卧床三年多,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活不了几天,但在聂云江的细心照料下,老人红光满面、精神饱满,他总是竖起大拇指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新中国。2005年进院的78岁老人李德新,是条光棍汉,患有老年痴呆症,后又患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聂云江就给他喂水喂饭,为他端屎端尿,洗澡洗衣,直至老人病逝。十年来,聂云江先后发送了48位老人入土为安。

聂云江以真情感染每一位院民,使他们的余生缺憾能少一点,关爱多一点。他同样得到了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戴,人人都尊敬他,有困难大家想办法共同解决,尽量不给他添麻烦。

聂云江表示,今后将用更多的爱心、细心、耐心、真心去关爱所有在养的每位院民,让他们幸福地安度晚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