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5年滨州好人榜 > 2015年1月 正文

李娜

2020-04-0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李娜,女,1990年出生,沾化区邮政局古城支局营业员。2014年12月25日,李娜经过镇政府门口时,捡获邮政储蓄银行存折一张,上面记录有余额一万余元,背面还写着一串数字,疑似密码。李娜想,失主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她赶忙收好存折,冒着寒风站在原地等待失主,可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仍不见失主。

推荐关键字

李娜,女,1990年出生,沾化区邮政局古城支局营业员。2014年12月25日,李娜经过镇政府门口时,捡获邮政储蓄银行存折一张上面记录有余额一万余元,背面还写着一串数字,疑似密码。李娜想,失主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她赶忙收好存折,冒着寒风站在原地等失主,可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仍不见失主。李娜又立刻返回邮政局古城支局进行比对查询,发现这张存折不是在支局开的户。于是,李娜又急急忙忙赶镇派出所,请民警同志帮忙查询,最终联系到了失主。

原来,失主范文奎老人这天来镇上赶集,顺便取些钱取完钱,老人将存折往口袋里一放,便匆匆忙忙往家赶,都没注意到存折掉了,等回到家里才发现存折不见了。正当老人心急如焚的时候,接到了李娜的电话,老人感激万分,连声称赞道“现在辛辛苦苦攒下的血汗钱找回来了,真要谢谢好心人啊!”

李娜拾金不昧的事迹感动了范文奎老人,也感染着身边更多人,向全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