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6月 正文

焦辉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焦辉,男,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阳信县洋湖乡西焦村党支部书记。2006年,焦辉大专毕业回到家乡,他一直想把农村闲散劳动力利用起来,经多方打听,朋友介绍,招商引资引来了西焦村第一家电子厂。但在2008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工厂倒闭,工厂老板消失不见,拖欠工人的好几个月工资也没有着落。在多次联系电子厂老板无果后,他主动联系工人,统计拖欠的工资,并承诺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工资发下来。焦辉把自己家里值钱的东西典卖,先给一部分困难的工人发了工资。此后他每攒够一笔就立刻分发给工人,一直到把所有拖欠的工人工资全部还清。在这期间他没陪妻子、女儿下过一次饭店,没陪她们出去游玩过一次。但他“诚信如山,一诺千金”的品质,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尊重,2014年高票当选为西焦村党支部书记。

推荐关键字

   

    焦辉,男,1984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阳信县洋湖乡西焦村党支部书记。2006年,焦辉大专毕业回到家乡,他一直想把农村闲散劳动力利用起来,经多方打听,朋友介绍,招商引资引来了西焦村第一家电子厂。但在2008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工厂倒闭,工厂老板消失不见,拖欠工人的好几个月工资也没有着落。在多次联系电子厂老板无果后,他主动联系工人,统计拖欠的工资,并承诺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工资发下来。焦辉把自己家里值钱的东西典卖,先给一部分困难的工人发了工资。此后他每攒够一笔就立刻分发给工人,一直到把所有拖欠的工人工资全部还清。在这期间他没陪妻子、女儿下过一次饭店,没陪她们出去游玩过一次。但他“诚信如山,一诺千金”的品质,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尊重,2014年高票当选为西焦村党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