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6月 正文

于清棣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于清棣,男,197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滨州北收费站中队长。2017年3月6日傍晚,年近七旬的杜保林老人在张肖堂干渠黄河三路段散步时不慎滑入了渠中,于清棣恰好从此处经过,听到呼救声迅速跑去,只见河水夹杂着污泥淹没到了老人腰部,于清棣顺势拖过旁边的一把小合梯给老人递去,让老人抓紧,他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把老人从满是泥淖的水渠里拽了上来。在确认老人身体无碍后,满头大汗满身污泥的于清棣悄然离去。水渠深有3米,而且两侧为石砌河岸,直上直下,如果老人当时不被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杜保林老人经过近一个月的辗转寻找,终于打听到了于清棣的工作单位。2017年4月1日,杜保林老人来到滨州北收费站向于清棣表达感谢。

推荐关键字

 

    于清棣,男,197512月出生,中共党员,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滨州北收费站中队长。201736日傍晚,年近七旬的杜保林老人在张肖堂干渠黄河三路段散步时不慎滑入了渠中,于清棣恰好从此处经过,听到呼救声迅速跑去,只见河水夹杂着污泥淹没到了老人腰部,于清棣顺势拖过旁边的一把小合梯给老人递去,让老人抓紧,他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把老人从满是泥淖的水渠里拽了上来。在确认老人身体无碍后,满头大汗满身污泥的于清棣悄然离去。水渠深有3米,而且两侧为石砌河岸,直上直下,如果老人当时不被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杜保林老人经过近一个月的辗转寻找,终于打听到了于清棣的工作单位。201741日,杜保林老人来到滨州北收费站向于清棣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