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6月 正文

薛玉华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薛玉华,男,1965年1月出生,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薛家村人,现任沾化区贵富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薛玉华致富不忘本,积极投身公益。他听到镇上要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毫不犹豫掏出26万元捐助金。自精准扶贫成为重点工作后,“奶牛+扶贫”也立即赶了“时髦”。薛玉华资助了24户贫困户,每户发放3400元救助金。他还在自己公司内特设了扶贫岗位,招收贫困户进厂务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薛玉华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让贫困乡亲能吃饱饭、穿暖衣。在薛玉华的养牛基地里,他还在正对大门的地方投资60万元建了200米文化墙,其中,“社会责任”、“感恩”等板块处处透漏着薛玉华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初心。

推荐关键字

  

    薛玉华,男,19651月出生,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薛家村人,现任沾化区贵富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薛玉华致富不忘本,积极投身公益。他听到镇上要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毫不犹豫掏出26万元捐助金。自精准扶贫成为重点工作后,“奶牛+扶贫”也立即赶了“时髦”。薛玉华资助了24户贫困户,每户发放3400元救助金。他还在自己公司内特设了扶贫岗位,招收贫困户进厂务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薛玉华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让贫困乡亲能吃饱饭、穿暖衣。在薛玉华的养牛基地里,他还在正对大门的地方投资60万元建了200米文化墙,其中,“社会责任”、“感恩”等板块处处透漏着薛玉华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初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