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5月 正文

赵雪强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赵雪强,男,1987年3月出生,无棣县顺达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出租车司机。2017年1月19日下午,赵雪强开车送乘客时,发现车后座上有个书包,经询问不是新乘客的,他就取出了书包里的相机,通过回放照片,发现是之前上车乘客的。赵雪强怕失主着急,但是又没有联系方式,他就把车开回了之前乘客下车时的小区门口,希望等到丢包的乘客。等了半小时后有人叫单,他便去接单了,在送乘客的过程中他听到了车载电台发布的乘客寻包的信息,就又开车回到了小区门口,结果仍没见到失主。过了一会儿,他从总服务台得知了失主的电话,联系上失主后,就赶紧送了过去。

推荐关键字

 

    赵雪强,男,19873月出生,无棣县顺达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出租车司机。2017119日下午,赵雪强开车送乘客时,发现车后座上有个书包,经询问不是新乘客的,他就取出了书包里的相机,通过回放照片,发现是之前上车乘客的。赵雪强怕失主着急,但是又没有联系方式,他就把车开回了之前乘客下车时的小区门口,希望等到丢包的乘客。等了半小时后有人叫单,他便去接单了,在送乘客的过程中他听到了车载电台发布的乘客寻包的信息,就又开车回到了小区门口,结果仍没见到失主。过了一会儿,他从总服务台得知了失主的电话,联系上失主后,就赶紧送了过去。原来失主是放假回家的大学生吴雅婷,回家三小时后才发现自己的书包丢失了,她想了想觉得遗忘在出租车上的可能性比较大。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吴雅婷拨通了叫车热线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通过车载电台发布一下信息,没想到半小时后书包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