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5月 正文

王新泽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新泽,男,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阳信县工商局工作人员。2016年1月1日晚7时许,阳信县豪门庄园小区一车库突发火灾。车库内有汽车,还堆放了塑料、轮胎等易燃易爆物品,加之楼的外墙保温层都是泡沫材料,如不及时把火扑灭,后果不堪设想。而火越烧越旺,车库前门被烧的线路短路已经打不开,王新泽看到情况后立即切断电源,左手拿着毛巾捂住鼻子,右手拿着灭火器冲进了楼道。他用钥匙打开车库内门,先是灭火器喷射明火,待明火扑灭后,他在浓烟中匍匐前进摸到车库的正门。此时他嗓子已说不出话,连头发都散发着一股烧焦的味道。

推荐关键字

          

 

    王新泽,男,19744月出生,中共党员,阳信县工商局工作人员。201611日晚7时许,阳信县豪门庄园小区一车库突发火灾。车库内有汽车,还堆放了塑料、轮胎等易燃易爆物品,加之楼的外墙保温层都是泡沫材料,如不及时把火扑灭,后果不堪设想。而火越烧越旺,车库前门被烧的线路短路已经打不开,王新泽看到情况后立即切断电源,左手拿着毛巾捂住鼻子,右手拿着灭火器冲进了楼道。他用钥匙打开车库内门,先是灭火器喷射明火,待明火扑灭后,他在浓烟中匍匐前进摸到车库的正门。此时他嗓子已说不出话,连头发都散发着一股烧焦的味道。他全然不顾这些,用棍使劲撬烧得发烫的卷帘门,在经过数次努力后,终于和外面的人合力将车库门撬开了,在消防车赶来前控制住了火情,避免了更严重的损失。王新泽入选2016年滨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