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5月 正文

黄涛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黄涛,男,阳信县商店镇人,1984年8月出生,现任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慈善先行,敢为人先,在做好企业工作的同时,他积极投入到慈善事业中,主动捐资助学。自2010年起,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县一中、县二中,设立“瑞鑫奖学金”,已经连续发放了7届共100万元。王秀婷是阳信一中五十七级的学生,父亲早故,家庭贫困,但学习成绩优异,在获得“瑞鑫奖学金”后,顺利完成了学业,2015年考入了山东省财经大学。截至目前,像王秀婷一样受益于“瑞鑫奖学金”的同学已超过400人。

推荐关键字

 

    黄涛,男,阳信县商店镇人,19848月出生,现任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慈善先行,敢为人先,在做好企业工作的同时,他积极投入到慈善事业中,主动捐资助学。自2010年起,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县一中、县二中,设立“瑞鑫奖学金”,已经连续发放了7届共100万元。王秀婷是阳信一中五十七级的学生,父亲早故,家庭贫困,但学习成绩优异,在获得“瑞鑫奖学金”后,顺利完成了学业,2015年考入了山东省财经大学。截至目前,像王秀婷一样受益于“瑞鑫奖学金”的同学已超过400人。2014年王涛与滨州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瑞鑫杯”爱心慈善义拍活动,所拍资金全部捐给了家庭贫困的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