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4月 正文

张永生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永生,男,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滨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从警10余年来,张永生每年在外办案超过200天。在近年的缉捕重大逃犯行动中,他三次远赴新疆和西藏,行程三万多公里。零下三四十度、路面时常有巨石滚下,在高原反应和恶劣凶险的交通和自然状况下,张永生和同事们把在逃最长20年的命案犯们缉拿归案。吃盒饭、喝凉水,累了就在车上打个盹。长时间不规律的生活和超负荷工作,让张永生积劳成疾。在一次独自跟踪中,张永生突发肺栓塞前兆,不省人事,被随后赶来的同事火速送到医院,历经5个小时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2017年张永生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典型代表。

推荐关键字

    张永生,男,1978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滨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从警10余年来,张永生每年在外办案超过200天。在近年的缉捕重大逃犯行动中,他三次远赴新疆和西藏,行程三万多公里。零下三四十度、路面时常有巨石滚下,在高原反应和恶劣凶险的交通和自然状况下,张永生和同事们把在逃最长20年的命案犯们缉拿归案。吃盒饭、喝凉水,累了就在车上打个盹。长时间不规律的生活和超负荷工作,让张永生积劳成疾。在一次独自跟踪中,张永生突发肺栓塞前兆,不省人事,被随后赶来的同事火速送到医院,历经5个小时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2017年张永生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