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3月 正文

孙帅

2017-11-28来源:

摘要: 孙帅,男,1987年2月出生,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2017年3月10日,在邹平县实验二小的路口值守高峰岗的孙帅把一位被机动车撞伤的小学生背到了附近医院进行救治,被群众拍下来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引发了无数点赞。从2010年加入交警队伍,就一直在城区交通最繁忙的实验二小路口执勤。孙帅早、中、晚共计4个多小时要在此路口值守高峰岗,学生上学放学和老人过马路他都会护送,每天来回过斑马线的次数达到400多趟。他还会在岗位短暂休息期间,到路口附近的公交站点、车辆维修点进行志愿服务。

推荐关键字

 

    孙帅,男,19872月出生,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2017310日,在邹平县实验二小的路口值守高峰岗的孙帅把一位被机动车撞伤的小学生背到了附近医院进行救治,被群众拍下来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引发了无数点赞。从2010年加入交警队伍,就一直在城区交通最繁忙的实验二小路口执勤。孙帅早、中、晚共计4个多小时要在此路口值守高峰岗,学生上学放学和老人过马路他都会护送,每天来回过斑马线的次数达到400多趟。他还会在岗位短暂休息期间,到路口附近的公交站点、车辆维修点进行志愿服务。附近的学生常常会在节假日给他送贺卡,只要他临时调动岗位,就会有很多群众打电话询问交警大队他去了哪里。他始终耐心热情、爱岗守信,成为该路口的一个标志,他被当地人称为“最美交警”。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