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3月 正文

孟维东

2017-11-28来源:

摘要: 孟维东,男,1972年9月出生,无棣县顺达公交有限公司职工。2017年3月5日,孟维东驾驶7路公交车正常作业,当乘客都下完后发现座位上有个手提包。他意识到可能是乘客遗忘的,就第一时间向队长作了汇报,并将手提包交到公交车始发站的值班人员手里。与值班人员一起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有几百元现金、十多张银行卡、一个饭店的贵宾卡。当他们在联系这家饭店时,失主的丈夫恰好赶到。原来失主把包落在车上了,下车后20多分钟才突然发现包丢了。她想起公交公司有朋友,于是给朋友打电话说明情况。不久,朋友回电话说:“你的包忘在公交车上了,司机师傅已把包交到单位。”失主的丈夫正好在附近办事就急忙赶了过去。

推荐关键字

  

    孟维东,男,19729月出生,无棣县顺达公交有限公司职工201735日,孟维东驾驶7路公交车正常作业,当乘客都下完后发现座位上有个手提包。他意识到可能是乘客遗忘的,就第一时间向队长作了汇报,并将手提包交到公交车始发站的值班人员手里。与值班人员一起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有几百元现金、十多张银行卡、一个饭店的贵宾卡。当他们在联系这家饭店时,失主的丈夫恰好赶到。原来失主把包落在车上了,下车后20多分钟才突然发现包丢了。她想起公交公司有朋友,于是给朋友打电话说明情况。不久,朋友回电话说:“你的包忘在公交车上了,司机师傅已把包交到单位。”失主的丈夫正好在附近办事就急忙赶了过去。313失主把锦旗送到孟维东手中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