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3月 正文

张宝记高同真夫妇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宝记,男,1957年5月出生,惠民县李庄镇打油冯村村民;高同真,女,1957年10月出生,惠民县李庄镇打油冯村村民。2017年1月24日,张宝纪、高同真夫妇向镇敬老院捐款5000元,这是他们第8次为敬老院献爱心。夫妇俩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主要收入来源是种地和绳网加工,现在还住在三十多年前盖的土坯房里。尽管收入不高,逢年过节他们都要到村里十几位老人家里走走看看,同时给每位老人送去三五十元零花钱。不管哪位老人生病,他们都买上礼物去看望。

推荐关键字

 

 

    张宝记,男,19575月出生,惠民县李庄镇打油冯村村民;高同真,女,195710月出生,惠民县李庄镇打油冯村村民。2017124日,张宝纪、高同真夫妇向镇敬老院捐款5000元,这是他们第8次为敬老院献爱心。夫妇俩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主要收入来源是种地和绳网加工,现在还住在三十多年前盖的土坯房里。尽管收入不高,逢年过节他们都要到村里十几位老人家里走走看看,同时给每位老人送去三五十元零花钱。不管哪位老人生病,他们都买上礼物去看望。汶川大地震时,还向灾区捐款600元。从2010年开始他们给敬老院捐款,夫妇俩除了送钱,还会挨个房间看看老人们,问问他们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下次一起满足他们。多年来夫妇俩敬老助困的善举,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