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2月 正文

尹兆玺

2018-04-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尹兆玺,男,1980年12月出生,滨州市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2018年1月3日早上,家住韩店镇旧口村的李先生背着装有五万元现金的背包坐上了尹兆玺驾驶的公交车,下车时由于疏忽大意将背包忘在了公交车座椅上。车到达终点站后,尹兆玺在打扫卫生时看到座位上有一个男士背包,想着肯定是乘客落下的,打开背包后发现有五万元现金,数额巨大,尹兆玺马上给公司管理人员拨打电话,详细说明了情况后将失物妥善保管起来。这时转乘到4路公交车上的李先生想拿包找东西,才发现包不见了,一想忘记在上辆公交车上了,李先生马上赶往韩店客运站。当李先生找到客运站时,尹师傅已经在原地等候多时。核对好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件并确定无误后,背包还到了李先生手中。

推荐关键字
  

  尹兆玺,男,1980年12月出生,滨州市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2018年1月3日早上,家住韩店镇旧口村的李先生背着装有五万元现金的背包坐上了尹兆玺驾驶的公交车,下车时由于疏忽大意将背包忘在了公交车座椅上。车到达终点站后,尹兆玺在打扫卫生时看到座位上有一个男士背包,想着肯定是乘客落下的,打开背包后发现有五万元现金,数额巨大,尹兆玺马上给公司管理人员拨打电话,详细说明了情况后将失物妥善保管起来。这时转乘到4路公交车上的李先生想拿包找东西,才发现包不见了,一想忘记在上辆公交车上了,李先生马上赶往韩店客运站。当李先生找到客运站时,尹师傅已经在原地等候多时。核对好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件并确定无误后,背包还到了李先生手中。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