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1月 正文

王心刚

2017-12-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2016年 12月 19日,魏桥镇刘聚村的郝建雷开车途中轿车右侧大灯区域突然发生了自燃,明火很快窜至三四十公分高,顿时让他慌了神。就在车主手足无措时,恰巧D12路公交司机王心刚开车路过,王心刚将公交车向前开至安全区域后,迅速下车,冒着起火轿车随时爆炸的危险,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将大火快速扑灭。在确定火势被彻底消灭后,王心刚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行运行任务。

推荐关键字王心刚;郝建雷;火势
 

王心刚,男,1981年10月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2016年12月19日,魏桥镇刘聚村的郝建雷开车途中轿车右侧大灯区域突然发生了自燃,明火很快窜至三四十公分高,顿时让他慌了神。当时郝建雷将车辆熄火停靠后,拿着毛巾下车向起火点扑去,结果火势越扑越大。就在车主手足无措时,恰巧D12路公交司机王心刚开车路过,王心刚将公交车向前开至安全区域后,迅速下车,冒着起火轿车随时爆炸的危险,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将大火快速扑灭。在确定火势被彻底消灭后,王心刚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行运行任务。郝建雷为表示感谢,将一面“助人为乐恩重如山”的锦旗送到王心刚手中。

责任编辑:张 万民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