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1月 正文

李栋

2017-12-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也就是从这一年开始,李栋及妻女走进了这个家庭,他们把这个家当成了他们自己“农村的家”,把晓晓奶奶当成母亲来善待,把晓晓当成亲生女儿来培育。逢年过节,他们就领着孩子,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晓晓的学习用品和学费来到“农村的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每年寒暑假,他们还把晓晓接到滨州的家住一段时间,让晓晓与自己的女儿同吃同住,给予晓晓父母般的关心关爱。

推荐关键字晓晓;生活必需品;文明家庭
 

李栋,男,1976年10月出生,现任滨州市服务发展局党组成员、市商会副会长,中共党员。2007年,他了解到惠民县淄角镇郑家村的4岁女孩郑晓晓失去了父母和爷爷,与年近七旬的奶奶相依为命,家庭生活极其困难,晓晓的教育成长更是无着无落。也就是从这一年开始,李栋及妻女走进了这个家庭,他们把这个家当成了他们自己“农村的家”,把晓晓奶奶当成母亲来善待,把晓晓当成亲生女儿来培育。逢年过节,他们就领着孩子,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晓晓的学习用品和学费来到“农村的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每年寒暑假,他们还把晓晓接到滨州的家住一段时间,让晓晓与自己的女儿同吃同住,给予晓晓父母般的关心关爱。这一坚持已是十年,他的家庭还被评为“省级文明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 万民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