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0月 正文

赵俊杰

2017-11-3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赵俊杰,男,1987年6月出生,滨州市无棣县信阳镇双堠村村民。2017年10月1日上午,赵连海老人像平常一样驾驶拖拉机外出,由于转弯太急,拖拉机直接冲进了水沟中,老人被拖拉机紧紧压在了沟渠里面。恰巧同村的赵俊杰路过,看见老人掉在沟渠中,他衣服鞋子都没脱,甚至连身上的现金和刚买的新手机都没顾得上掏出来,就立马跳下水救人。他紧紧抱着老人的后背,托举住老人使其头部得以伸出水面,保持顺畅呼吸。因老人被卡在拖拉机里,赵俊杰几次试图将老人拖出来都没有成功,赵俊杰就一直托举着老人,并大声呼救,最后在热心人的帮助下终于将老人救出来。

推荐关键字

    赵俊杰,男,19876月出生,滨州市无棣县信阳镇双堠村村民。2017101日上午,赵连海老人像平常一样驾驶拖拉机外出,由于转弯太急,拖拉机直接冲进了水沟中,老人被拖拉机紧紧压在了沟渠里面。恰巧同村的赵俊杰路过,看见老人掉在沟渠中,他衣服鞋子都没脱,甚至连身上的现金和刚买的新手机都没顾得上掏出来,就立马跳下水救人。他紧紧抱着老人的后背,托举住老人使其头部得以伸出水面,保持顺畅呼吸。因老人被卡在拖拉机里,赵俊杰几次试图将老人拖出来都没有成功,赵俊杰就一直托举着老人,并大声呼救,最后在热心人的帮助下终于将老人救出来。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