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9月 正文

杨延军

2017-11-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杨延军,男,1965年11月出生,现任滨城区供销社农资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共党员。1997年,杨延军的妻子被查出患有小脑及颈、胸肿瘤,这对于他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在经历短暂的痛苦后,他全身心地投入到照顾妻子中。20年来,杨延军妻子先后做过5次大手术,尤其是2014年胸椎手术后,胸椎以下无知觉,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度过。由于妻子生活不能自理,一日三餐、生活起居全靠他一个人来照顾。杨延军上班时把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下班后抓紧时间回家照顾妻子。每天晚上他都坚持给妻子泡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每天为妻子换洗衣服、擦洗身子。20年来他一直细心照顾妻子,毫无怨言。每当别人夸奖他时,他总会说:“这没什么,都是作为丈夫应该做的。”

推荐关键字

   

    杨延军,男,196511月出生,现任滨城区供销社农资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共党员。1997年,杨延军的妻子被查出患有小脑及颈、胸肿瘤,这对于他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在经历短暂的痛苦后,他全身心地投入到照顾妻子中。20年来,杨延军妻子先后做过5次大手术,尤其是2014年胸椎手术后,胸椎以下无知觉,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度过。由于妻子生活不能自理,一日三餐、生活起居全靠他一个人来照顾。杨延军上班时把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下班后抓紧时间回家照顾妻子。每天晚上他都坚持给妻子泡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每天为妻子换洗衣服、擦洗身子。20年来他一直细心照顾妻子,毫无怨言。每当别人夸奖他时,他总会说:“这没什么,都是作为丈夫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