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8月 正文

李洪军、姜小民、白长溪

2017-11-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洪军,男,1966年9月出生;姜小民,男,1973年4月出生;白长溪,男,1981年4月出生,三人都是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姜韩村村民。2017年2月27日,湖滨镇鲁王村的王成、王健姐弟因避让突然转弯的摩托车,急打方向盘,汽车在滑行一段距离后翻入河中,汽车入河后,安全气囊把王健弹到后座上,王成还在副驾驶座上。这时,姜韩村村民李洪军、姜小民、白长溪三人正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他们三人上前后发现一辆小汽车陷在河中,车轮四脚朝天,车中还困着两个人,生命危在旦夕。李洪军、姜小民、白长溪三人毫不犹豫纵身跳入河中救人。三个人用尽力气,连拉带拽,十几分钟才把车门打开,此时水已经快没过前座,姐弟俩浑身湿透,冻得瑟瑟发抖,已经没有力气爬出车门,他们三人合力将姐弟俩拖出车外,救到岸上。

推荐关键字

  

   李洪军

  

   姜小民

  

   白长溪

   李洪军,男,19669月出生;姜小民,男,19734月出生;白长溪,男,19814月出生,三人都是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姜韩村村民。2017227日,湖滨镇鲁王村的王成、王健姐弟因避让突然转弯的摩托车,急打方向盘,汽车在滑行一段距离后翻入河中,汽车入河后,安全气囊把王健弹到后座上,王成还在副驾驶座上。这时,姜韩村村民李洪军、姜小民、白长溪三人正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他们三人上前后发现一辆小汽车陷在河中,车轮四脚朝天,车中还困着两个人,生命危在旦夕。李洪军、姜小民、白长溪三人毫不犹豫纵身跳入河中救人。三个人用尽力气,连拉带拽,十几分钟才把车门打开,此时水已经快没过前座,姐弟俩浑身湿透,冻得瑟瑟发抖,已经没有力气爬出车门,他们三人合力将姐弟俩拖出车外,救到岸上。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