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7月 正文

孟建勇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孟建勇,男,中共党员,1969年10月出生,滨州市无棣县棣丰街道办事处残联理事长。他是一位因患小儿麻痹症落下终身残疾的残疾人,他也是全街道715位残疾人的贴心人。他为每个人都建立了信息档案,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意愿需求等,全部都能熟记于心。县残联一旦有残疾人帮扶、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措施,孟建勇总是在第一时间就传达给他们,很多残疾人因生活困难,家里连电话也没有,孟建勇就及时与村干部联系,联系不上的,他就上门服务。贾店村的王洪顺20多年前因一次意外失去了一条腿,20多年来,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他只能靠父母养活。在一次上门了解情况时,孟建勇了解到他的假肢因安装时间太长又没钱更换,致使走路困难,孟建勇立即把情况上报给了县残联,在县残联的协调下,很快就为王洪顺更换了假肢。

推荐关键字

    孟建勇,男,中共党员,196910月出生,滨州市无棣县棣丰街道办事处残联理事长。他是一位因患小儿麻痹症落下终身残疾的残疾人,他也是全街道715位残疾人的贴心人。他为每个人都建立了信息档案,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意愿需求等,全部都能熟记于心。县残联一旦有残疾人帮扶、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措施,孟建勇总是在第一时间就传达给他们,很多残疾人因生活困难,家里连电话也没有,孟建勇就及时与村干部联系,联系不上的,他就上门服务。贾店村的王洪顺20多年前因一次意外失去了一条腿,20多年来,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他只能靠父母养活。在一次上门了解情况时,孟建勇了解到他的假肢因安装时间太长又没钱更换,致使走路困难,孟建勇立即把情况上报给了县残联,在县残联的协调下,很快就为王洪顺更换了假肢。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