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2月 正文

王洪霞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洪霞,女,1972年2月出生,惠民县孙武街道西关新村村民。2015年11月,王洪霞丈夫齐洪银突遭车祸,因脑损伤严重,瘫卧在床,智力水平只相当于幼儿。王洪霞一人扛起家庭重担,悉心照顾丈夫,每天给丈夫按摩、翻身、擦洗,丈夫不能主动咀嚼,她都是把饭菜捣碎,像喂幼儿一样一点点给丈夫喂下,喂一次饭就需一小时左右。在王洪霞的精心照料下,现在丈夫比刚回家时还胖了一些,能简单地转动眼珠,抬高胳膊了。除了照顾丈夫,王洪霞还需照顾孩子、干家务、下地干活,她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了脆弱不堪的家。

推荐关键字

 

 

 
   
    王洪霞,女,19722月出生,惠民县孙武街道西关新村村民。201511,王洪霞丈夫齐洪银突遭车祸,因脑损伤严重,瘫卧在床,智力水平只相当于幼儿。王洪霞一人扛起家庭重担,悉心照顾丈夫,每天给丈夫按摩、翻身、擦洗,丈夫不能主动咀嚼,她都是把饭菜捣碎,像喂幼儿一样一点点给丈夫喂下,喂一次饭就需一小时左右。在王洪霞的精心照料下,现在丈夫比刚回家时还胖了一些,能简单地转动眼珠,抬高胳膊了。除了照顾丈夫,王洪霞还需照顾孩子、干家务、下地干活,她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了脆弱不堪的家。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