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2月 正文

刘成霞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刘成霞,女,1965年11月出生,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无党派。她是全国仅有的几名女性ERCP(经内镜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专家之一,屡屡为黄河三角洲医疗事业填补空白。她肩上的荣誉、职务早已“达标”,完全可以停下来歇歇了,但她却从未停止业务钻研的步伐,甚至是焚膏继晷地在拼搏——2010年到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医院做访问学者,2012年前往新加坡国际关系学院进修,2014年前往日本国立癌症研究院研修。

推荐关键字

   

    刘成霞,女,196511月出生,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无党派。她是全国仅有的几名女性ERCP(经内镜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专家之一,屡屡为黄河三角洲医疗事业填补空白。她肩上的荣誉、职务早已“达标”,完全可以停下来歇歇了,但她却从未停止业务钻研的步伐,甚至是焚膏继晷地在拼搏——2010年到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医院做访问学者,2012年前往新加坡国际关系学院进修,2014年前往日本国立癌症研究院研修。一个人同其他12国年轻医师在日本癌症研究最高殿堂同台竞技,是惟一一个识别出全部结肠病变的医生。北京、上海的医院要高薪聘请她,但她一再选择留在这方养育她的热土。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