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2月 正文

刘树国

2017-11-28来源:

摘要:刘树国,男,1949年4月出生,无棣县车王镇西邓村村民。2017年1月19日,刘树国在集上卖花时从摊位附近发现了一个旧布袋,捡起来发现里面有800元现金、身份证和四本存折,怕失主回来寻时找不到,就决定边卖花边等失主,直到天黑失主也没有来。5天后等到再次赶集卖花,刘树国老人早早来到原来摊位,盼着失主来寻,最终还是没等到失主。刘树国老人又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找熟人帮忙给失主送了去。2017年2月6日,失主登门致谢,并把自己撰写的感谢信贴到西邓村村委公示栏表达谢意。

推荐关键字

   

   刘树国,男,19494月出生,无棣县车王镇西邓村村民。2017119日,刘树国在集上卖花时从摊位附近发现了一个旧布袋,捡起来发现里面有800元现金、身份证和四本存折,怕失主回来寻时找不到,就决定边卖花边等失主,直到天黑失主也没有来。5天后等到再次赶集卖花,刘树国老人早早来到原来摊位,盼着失主来寻,最终还是没等到失主。刘树国老人又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找熟人帮忙给失主送了去。201726日,失主登门致谢,并把自己撰写的感谢信贴到西邓村村委公示栏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