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2月 正文

“组团救人”

2017-11-28来源:

摘要: 李东升、孙汝金、宋凤强、张中强、张宝杰、张连斌、秦立杰 ,来自不同行业,自发伸援手“组团救人”。2017年1月27日上午9时,在无棣县水湾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坠入河中,女司机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路过的群众纷纷前来营救。有打120的,有几名群众站在车上想法把车后窗砸开,其中一个小伙子更是脱下外套直接跳入河里,用身体把车门旁的冰砸开,随后有人找来木棍把车后窗砸开,左侧车门被打开,几人合力将已经昏迷的女司机救了上来,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5分钟。

推荐关键字

   

    李东升、孙汝金、宋凤强、张中强、张宝杰、张连斌、秦立杰 ,来自不同行业,自发伸援手“组团救人”。2017127日上午9时,在无棣县水湾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坠入河中,女司机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路过的群众纷纷前来营救。有打120的,有几名群众站在车上想法把车后窗砸开,其中一个小伙子更是脱下外套直接跳入河里,用身体把车门旁的冰砸开,随后有人找来木棍把车后窗砸开,左侧车门被打开,几人合力将已经昏迷的女司机救了上来,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5分钟。女司机被送上120急救车后,救人者悄然散去。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