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2月 正文

鲍汝润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鲍汝润,男,1936年7月出生,博兴县吕艺镇二中退休教师。63岁时他开始自学英语,翻烂了5部词典,听坏了4部收音机,写下了200多万字的学习笔记。经过6次全国英语自学考试,考试成绩由41分到84分。之后他想用自己“古稀之年,自学英语成才”的精神鼓舞青少年,于是他立下了“行万里路,为百校送去自学英语成才的经验谈,让数万听众受益”的宏伟志愿。从2006年4月起,他不顾病弱的身躯,自费辗转于济南、淄博、滨州之间,或乘汽车,或骑自行车,行程上万里,走进学校150余所,累计受众达44000余人次。

推荐关键字

                                                          

 

    鲍汝润,男,19367月出生,博兴县吕艺镇二中退休教师。63岁时他开始自学英语,翻烂了5部词典,听坏了4部收音机,写下了200多万字的学习笔记。经过6次全国英语自学考试,考试成绩由41分到84分。之后他想用自己“古稀之年,自学英语成才”的精神鼓舞青少年,于是他立下了“行万里路,为百校送去自学英语成才的经验谈,让数万听众受益”的宏伟志愿。从20064月起,他不顾病弱的身躯,自费辗转于济南、淄博、滨州之间,或乘汽车,或骑自行车,行程上万里,走进学校150余所,累计受众达44000余人次。他的事迹受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曾获中国关工委和中央文明办授予的“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