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月 正文

路洪彬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路洪彬,男,1952年8月出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办事处庄科李村村民,中共党员。2008年11月,路洪彬的妻子因突发性脑干出血,生命垂危,经医院全力抢救,终于挽救了性命,但因病情太重留下了严重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出院后,路洪彬对其不离不弃,努力学习康复知识,帮助妻子做康复和功能训练。8年来,每天早上五点钟,只要天气条件允许,路洪彬按时带妻子出去进行功能恢复训练。在路洪彬8年的悉心照料下,妻子终于能够自行站立行走,生活上基本能够自理。

推荐关键字

   

    路洪彬,男,19528月出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办事处庄科李村村民,中共党员。200811月,路洪彬的妻子因突发性脑干出血,生命垂危,经医院全力抢救,终于挽救了性命,但因病情太重留下了严重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出院后,路洪彬对其不离不弃,努力学习康复知识,帮助妻子做康复和功能训练。8年来,每天早上五点钟,只要天气条件允许,路洪彬按时带妻子出去进行功能恢复训练。在路洪彬8年的悉心照料下,妻子终于能够自行站立行走,生活上基本能够自理。虽然家庭遇到重大变故,路洪彬不喊苦,不喊累,始终以丈夫的责任、男人的傲骨撑起整个家,他的事迹受到众乡亲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