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月 正文

张凤岐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凤岐,男,1965年1月出生,滨州市规划局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办副主任,中共党员,2012年被派往沾化县下洼镇王家村任“第一书记”。到任后张凤岐深入农户进行走访,掌握群众意愿,为改善村居环境,全面启动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施工中,他工作在第一线,手磨掉了皮,就连村民送的布鞋都穿烂了三双。他常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只有和百姓坐在同一条板凳上,心和心才能贴的更近”。

推荐关键字

  

    张凤岐,男,19651月出生,滨州市规划局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办副主任,中共党员,2012年被派往沾化县下洼镇王家村任“第一书记”。到任后张凤岐深入农户进行走访,掌握群众意愿,为改善村居环境,全面启动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施工中,他工作在第一线,手磨掉了皮,就连村民送的布鞋都穿烂了三双。他常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只有和百姓坐在同一条板凳上,心和心才能贴的更近”。“达维”台风过境,把大树吹倒,他没有离开村庄半步,冒雨查看民房,转移危房户6户。老家的鱼塘在暴雨中漫堤,家里大哥摔伤动手术他都没顾上。其事迹曾在《农村大众》、《滨州日报》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