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月 正文

王欣峰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欣峰,男, 1967年2月出生,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员工。2016年12月7日,王欣峰从济南坐客车回滨州,下车时发现座位上有个钱包,这时乘客们都下车走了。他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加油卡还有2000多元现金,顾不上急事缠身和满身疲惫,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从西城跑到东城,在热心门卫的帮助下联系到失主。2017年1月6日上午,失主把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王欣峰的手中表示感谢。

推荐关键字

     

                           

   王欣峰,, 19672月出生,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员工。2016127日,王欣峰从济南坐客车回滨州,下车时发现座位上有个钱包,这时乘客们都下车走了。他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加油卡还有2000多元现金,顾不上急事缠身和满身疲惫,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从西城跑到东城,在热心门卫的帮助下联系到失主。201716日上午,失主把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王欣峰的手中表示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