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1月 正文

韩霞

2017-11-28来源:

摘要: 韩霞,女,1970年6月出生,邹平县焦桥中心卫生院护士长。2016年7月4日去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时,突遇一名游客出现猝死症状,她第一个冲上前去诊断、开放气道、心肺复苏、指挥抢救,经过长时间的急救,患病游客终于转危为安。在确认患病游客无恙后,韩霞默默离开了。直到事情在网上传播,同事和朋友们才知道了这件事。她正是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白衣天使的职责,传递着爱的正能量。在日常工作中韩霞对待病人如亲人,曾获得市优秀护士等荣誉称号。

推荐关键字

  

   韩霞,女,19706月出生,邹平县焦桥中心卫生院护士长。201674日去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时,突遇一名游客出现猝死症状,她第一个冲上前去诊断、开放气道、心肺复苏、指挥抢救,经过长时间的急救,患病游客终于转危为安。在确认患病游客无恙后,韩霞默默离开了。直到事情在网上传播,同事和朋友们才知道了这件事。她正是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白衣天使的职责,传递着爱的正能量。在日常工作中韩霞对待病人如亲人,曾获得市优秀护士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