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3年滨州好人榜 > 2013年2月 正文

张志浩

2020-04-2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志浩,77岁,滨州市委党校退休干部,滨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太极拳协会副主席。多年来义务推广太极拳、剑,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被大家称为传播健康的使者。

推荐关键字

 

 

 

张志浩,77岁,滨州市委党校退休干部,滨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太极拳协会副主席。多年来义务推广太极拳、剑,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被大家称为传播健康的使者。

1984年以来免费开办培训班,截止目前,开办太极拳、剑培训班120多个,义务培训学员近10000余人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受群众欢迎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从2003年起,兼任健身气功辅导员,义务教练国家推广的四套健身气功。举办二级指导员培训班16个,培训1000余人,被省体育局授予“山东省推广健身气功优秀辅导员”。编写的教材一直是市老年大学运动专业的教材,并担任教师。从2009年起,自己制定了26年的健身志愿奉献计划:一是坚持三个站点的太极拳、剑辅导,二是再办100期太极拳、健身气功、柔力球培训班,三是办10000期“健康感言”,每次练拳前,向大家传递并短评一条健康信息,使练功场成为交流信息、科学养生、相互教育的平台。他经常说:“关怀他人、帮助他人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大家的关爱和帮助,所以奉献是双向的,我坚信‘最大的幸福是付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