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月 正文

王立新

2017-12-05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立新,男,1976年出生,阳信县劳店镇中学教师成长办公室主任。自2001年以来王立新开发了“综合实践1153教学模式”、“项目学习”、“HBM幸福感动教育”、“移动化学习”等7种教学模式,引领了素质教育发展和课堂教学改革。创建了“中国在明天未来教育导学系统”、“中国青少年成长规划问卷系统”、“心灵问知情为疗法心理疏导策略”等多种转变学生学习认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心灵幸福指数的教学策略。

推荐关键字

    王立新,男,1976年出生,阳信县劳店镇中学教师成长办公室主任。2001年以来王立新开发了“综合实践1153教学模式”、“项目学习”、“HBM幸福感动教育”、“移动化学习”等7种教学模式,引领了素质教育发展和课堂教学改革。创建了“中国在明天未来教育导学系统”、“中国青少年成长规划问卷系统”、“心灵问知情为疗法心理疏导策略”等多种转变学生学习认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心灵幸福指数的教学策略。创建了“星光闪烁”辅导中心,使每一个落后学生拥有爱心、梦想和责任担当。王立新自2012年连续四年6次被省教育厅聘为山东省远程研修课程专家驻会指导,19次参加山东省高研班助学专家指导工作。并受中央电教馆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邀请在五省做国培授课。2014年,王立新获得“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