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月 正文

高宝顿

2017-12-05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高宝顿,男,1964年出生,无棣县车王镇三高村村民。高宝顿是单腿残疾人,一条腿是假肢,而高宝顿妻子是个瘫痪不能自理的人。多年来,村里谁家的老人不能出去理发了,只要打个电话,高宝顿就会亲自上门,为老人理发。村民感到他家困难,都主动给他费用,但是他从来不收一分钱。后来高宝顿看到敬老院有更多理发不便的老人,于是每当逢年过节,特别是像“二月二”这种特殊的节日,他都会到敬老院去义务理发,这一做就是十多年。

推荐关键字

    高宝顿,男,1964年出生,无棣县车王镇三高村村民。高宝顿是单腿残疾人,一条腿是假肢,而高宝顿妻子是个瘫痪不能自理的人。多年来,村里谁家的老人不能出去理发了,只要打个电话,高宝顿就会亲自上门,为老人理发。村民感到他家困难,都主动给他费用,但是他从来不收一分钱。后来高宝顿看到敬老院有更多理发不便的老人,于是每当逢年过节,特别是像“二月二”这种特殊的节日,他都会到敬老院去义务理发,这一做就是十多年。老人们的连连称赞,让高宝顿心里感到热乎乎的,“自己虽然是个残疾人,但也能为社会做些贡献啊!”现在,高宝顿每隔大约40来天就来敬老院一次,敬老院的老人们都已经把他当成了自家亲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