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2月 正文

王春盛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春盛,男,1973年出生,滨州市海事处套尔河海事监管基地现场监督员,中共党员。他26年扎根一线,在方圆几十里都是盐碱滩的执法环境中恪尽职守,无怨无悔守护着责任区的水上安全。他每天12小时盯在执法一线,打击非法船舶运输,吃、住、上班都在港上,最长一次一个月都没有回家。2016年6月份的时候,他接到求救电话,在1号浮标的地方一船员干活时手指被截断。他一边忙着去接应,一边联系无棣的医院,最终船员被截断的手指经过手术后复活了。他觉得工作最大的欣慰就是航道内往返船舶安全有序的运行,船员和船舶都平安无事。他多次被评为山东省海事局先进个人。

推荐关键字

    王春盛,男,1973年出生,滨州市海事处套尔河海事监管基地现场监督员,中共党员。26年扎根一线,在方圆几十里都是盐碱滩的执法环境中恪尽职守,无怨无悔守护着责任区的水上安全。他每天12小时盯在执法一线,打击非法船舶运输,吃、住、上班都在港上,最长一次一个月都没有回家。20166月份的时候,他接到求救电话,在1号浮标的地方一船员干活时手指被截断。他一边忙着去接应,一边联系无棣的医院,最终船员被截断的手指经过手术后复活了。他觉得工作最大的欣慰就是航道内往返船舶安全有序的运行,船员和船舶都平安无事。他多次被评为山东省海事局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