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2月 正文

邱春杰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邱春杰,女,1983年出生,无棣县圣豪巴洛克美业老板。2015年初,她创办了“巴洛克美业”美容美发店。自开店那天起,她就定下一条规矩,年满60岁的老人每周一至周四来店理发一律只收一元钱。另外,邱春杰还定期组织员工走进敬老院为老人免费理发、走进部队为官兵们免费理发。在店里的一本小台历上,几乎每个月都有一两天被她用红笔圈注,那就是已经约好的为敬老院老人或驻地官兵免费理发的日子。

推荐关键字

   

    邱春杰,女,1983年出生,无棣县圣豪巴洛克美业老板2015年初,她创办了“巴洛克美业”美容美发店。自开店那天起,她就定下一条规矩,年满60岁的老人每周一至周四来店理发一律只收一元钱。另外,邱春杰还定期组织员工走进敬老院为老人免费理发、走进部队为官兵们免费理发。在店里的一本小台历上,几乎每个月都有一两天被她用红笔圈注,那就是已经约好的为敬老院老人或驻地官兵免费理发的日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