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1月 正文

王井玲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井玲,女,1966年出生,沾化区富国街道花家村村民。2011年4月,靠打渔为生的丈夫在海上突发脑溢血,经过两次开颅手术,左脑被部分切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王井玲一人扛起家庭重担,悉心照顾丈夫,每天她给丈夫洗漱、按摩后,把饭菜一点一点嚼碎,像喂自己的孩子一样一口一口给丈夫喂下。在她的悉心照顾下,丈夫的身体慢慢有了知觉。常年照顾丈夫,还要下地干活,再加上年过半百,现在她的两只胳膊上都贴满了膏药,腰也疼得让她直不起身来,但是她依然每天忍着疼痛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丈夫,用她柔弱的肩膀撑起脆弱不堪的家。

推荐关键字

 

    王井玲,女,1966年出生,沾化区富国街道花家村村民。20114月,靠打渔为生的丈夫在海上突发脑溢血,经过两次开颅手术,左脑被部分切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王井玲一人扛起家庭重担,悉心照顾丈夫,每天她给丈夫洗漱、按摩后,把饭菜一点一点嚼碎,像喂自己的孩子一样一口一口给丈夫喂下。在她的悉心照顾下,丈夫的身体慢慢有了知觉。常年照顾丈夫,还要下地干活,再加上年过半百,现在她的两只胳膊上都贴满了膏药,腰也疼得让她直不起身来,但是她依然每天忍着疼痛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丈夫,用她柔弱的肩膀撑起脆弱不堪的家。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