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1月 正文

颜世莹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颜世莹,男,1981 年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2016年10月24日下午18:30左右,颜世莹驾驶D12路快速定制班车正常行驶时,发现前方一辆私家车自燃起火,近半米高的火焰直往上窜,而车主站在旁边束手无策。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路况十分不好。眼看着火势越来越猛烈,颜世莹在征得车内乘客许可后,拿起车上配备的灭火器急速下车对小轿车进行灭火,最终赶在119消防车来之前将火势完全扑灭。直到第二天他回公司换灭火器时,大家才知道了真相。面对着熊熊燃烧的火焰及随时有可能发生的爆炸,他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不仅减少了车主的经济损失,更是避免了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他用英勇的善举,抒写了一代公交人的英勇风采。

推荐关键字

 

    颜世莹,男,1981 年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201610月24日下午1830左右,颜世莹驾驶D12路快速定制班车正常行驶时,发现前方一辆私家车自燃起火,近半米高的火焰直往上窜,而车主站在旁边束手无策。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路况十分不好。眼看着火势越来越猛烈,颜世莹在征得车内乘客许可后,拿起车上配备的灭火器急速下车对小轿车进行灭火,最终赶在119消防车来之前将火势完全扑灭。直到第二天他回公司换灭火器时,大家才知道了真相。面对着熊熊燃烧的火焰及随时有可能发生的爆炸,他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不仅减少了车主的经济损失,更是避免了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他用英勇的善举,抒写了一代公交人的英勇风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